看電影必備神器:http://goo.gl/l9HvOo

這回劇中有多位「植劇場系列」要推出的新演員,像是戲裡打巴西柔術的女主角陳妤,搭檔演出感情戲的新人「許光漢」,顏值破表。這「壞壞型男」的演出,也意外成亮點;導演甚至為了他,改變造劇中造型,有別一般戲劇會呈現的帥氣模式。

▲(左)植劇場「戀愛沙塵暴」主視覺釋出,吳慷仁誇張表情被稱為橡皮臉。(圖/好風光提供)

演員吳慷仁主演植劇場首部曲《戀愛沙塵暴》,近期預告釋出,畫面鮮豔、劇情跳Tone,10分鐘搶先看日前在粉絲專頁已突破百萬點閱。盤點這部作品的5大必看理由,包括吳慷仁的橡皮臉、中年夫妻激吻戲、青春期的性幻想、新人高顏值、超寫實拍攝,作品充實滿滿又吸睛。

再者,柯淑賓漢電影心得勤與樊光耀「中年夫妻」,劇中的有超越尺度的激吻戲。一般戲劇描寫結婚多年夫妻,多不會著墨在爸媽身上,但這回在劇中可能出現的激吻引發觀眾好奇。第三,飾演劇中面臨青春期的弟弟,劇中被網友猜測,小男生會發生的性幻想困擾,寫實描繪小男生「勃起」的尷尬,突破尺度的表現成為第三期待。

《戀愛沙塵暴》要從一家五口的故事開始引爆,編劇溫郁芳、張可欣用超寫實手法陳述現代人遇上愛情的困擾,加上導演北村豐晴「無尺度限制」翻拍,用影像說明電視戲劇,也能有不一樣的呈現。其中必看理由,首要就是吳慷仁的形象大反轉,除了釋出喜感演技,臉部更被形容是「橡皮臉」,形容完全能夠依戲感自由塑造,表情完全恣意變化。

▲鄧育凱在戲中演出青春期時常冒出性幻想的少年,右為新人葉辰莛。(圖/好風光提供) 電影大審判家線上看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屍速列車 結局犯罪敢死隊ptt

▲柯淑勤與樊光耀在戲中,夫妻情感受矚目。(圖/好風光提供)

吹夢巨人卡通 2016年08月17日 13:32

▲新人許光漢被稱為「壞壞型男」,右為新人陳妤(圖/好風光提供火線掏寶 影評

最後,「超寫實劇情呈現」成第五期待。植劇場名偵探柯南世良真純這部「愛情成長」篇,觀眾可要卸下自己的尺度,這部劇彷彿描繪出自己的過去,包括性事幻想、愛情投射等。而製作單位也回應,這回就是要直觸觀眾眼球,請大家敬請期待。植劇場系列首部曲《戀愛沙塵暴》本周五晚間十點台視首播。

樓下的房客電影結局自殺突擊隊 電影線上看

危城殲霸
arrow
arrow

    wemw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