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電影必備神器:http://goo.gl/l9HvOo

ET請喝冰咖啡每周抽健身房VIP

莊景宇表示,自己個性大膽不會想太多,加上大學曾到大陸當交換學生,所以當時就很想到國外闖闖,後來也幸運在鴻海富士康擔任電子商務相關工作。不過,工作一年多後的某天卻接到爸爸一通電話,用開玩笑方式說因搬貨閃到腰,讓她感到十分心疼,更意識到爸爸年紀大了。

經過一陣子的反覆思索,莊景宇才下定決心辭掉百萬年薪工作,轉而回鄉賣魚,但她不是走傳統路徑,而是繼承父親30多年經驗,並結合電子商務和網路行銷的咖啡愛情小語方式,將海鮮水產直接送到消費者手中,「一方面覺得台灣電子商務落後大陸,尤其是生鮮市場這塊,像我爸爸擁有一身好功夫,卻不懂得行銷宣傳,真得很可惜。」

肌力女神示範練胸大肌升級E罩杯

然而從小到大都是父親掌上明珠的她,此舉無疑會遭來大力反對,除了這行工作不輕鬆,需要體力和耐力,更得有專業知識,也心疼不捨女兒跟他一樣弄得滿身魚腥味。不過,莊景宇並沒有因此打退堂鼓,反而用行動證明自己的決心,像是半夜跟爸爸到漁港批貨,學習海產相關知識等,過了半年才終於打動他的心,願意分享寶貴知識。

現在莊景宇從選貨、包貨、送貨,甚至粉絲團行銷、回覆詢問訊息等,幾乎24小時待命親力親為,她笑著說:「一點都不後悔自己當初的選擇,而且現在爸爸也很開心能和自己的女兒新名偵探柯南線上看共同打拼。」展望未來,她會繼續堅持走自己的路,甚至拓展不同產品,例如有機蔬菜、原住民小農等,將這種堅守傳統品質的精神傳承下去。

動漫屋

以前知道爸爸很辛苦,如今自己親自投入更能體會其甘苦,而莊景宇也發揮所長,做出市場區隔性,首創全台當日現撈仔未經冷凍直送到家服務,運用老一輩對品質的堅持以及用心帶給產品溫度,受到許多人喜愛,顧客滿意回購率近7成左右。

小7冰美式咖啡每日366杯免費喝

麥當勞淡水河岸歇業15年回憶沒了

賞金獵人 李敏鎬 線上看

▲莊景宇不僅外型清秀甜美,還擁有高學歷。(圖/莊景宇提供,下同)

記者曾婉婷/採訪星艦迷航記報導



好市多新莊店會員卡買一送一!

配備全景天窗車輛的大缺陷

萊爾富靠親民存活專家分析優勢電影排行

超商變道館!店員怒列5點嗆屁孩

義美正宗哥吉拉 心得限12天抓寶免費送茶葉蛋

莊景宇說:「爸爸給我的自由空間很大,剛開始聽不懂專業術語,連魚的品種都不用分,覺得牠們都長一樣,不像爸爸都內建很多內行人才知道的術語。」雖然這行外表不是那麼光鮮亮麗,但她覺得大家都很可愛直率,也很堅持自己的品質,即使壓力很大,但成就感相對也很高。

World Gym任你用航海王電影 gold 預售票1個月70..

神鬼認證5好看嗎?

全家酷繽沙幕後推手60年雙葉

貼心!超商列全台170補給站地點

抓寶免費喝!超商限8天送冰咖啡

長相清秀甜美的莊景宇,畢業於台大政治系,當時曾到鴻海上海分公司工作,但某天她卻接到父親一通電話,決定回台繼承爸爸衣缽,並找來朋友合資,於2014年創業成立「好好鮮生Mr.Good」品牌,開啟在網路賣海鮮水產的事業,顛覆外界對於高學歷就得進大公司的刻板印象。

賣場現10隻!玩家吹冷氣爽抓

釜山行: 屍速列車 線上看

arrow
arrow

    wemw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