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真的越來越熱到快受不了...

    這種時候我最喜歡待在電影院裡看熱門電影亞歷山大 史柯斯嘉

    『超涼冷氣+超大螢幕+超棒音效』

    更棒的是現在只需要花少少錢

    以上多重高級享受通通都能夠擁有!

    如果你和我一樣愛看電影亞歷山大 史柯斯嘉

    絕對不能錯過關於亞歷山大 史柯斯嘉的相關資訊喔!

    強力推薦!!亞歷山大 史柯斯嘉

威秀看電影必備神器:http://goo.gl/l9HvOo

國定殺戮日線上看 電影ID4星際重生



據了解,巴恩斯17歲時參加了動物園照顧孤兒袋鼠的工作,之後便立志要成為最佳的「袋鼠媽媽」,並從2005年開始集資,在澳洲中部的愛麗斯泉(Alice Springs)打造一所專門照顧孤兒袋鼠的救援中心,他的故事甚至在2011年被鬼撕眠 劇情一名導演拍成短片放送到全世界,感動許多網友。



立志成為「袋鼠媽媽」的澳洲男子巴恩斯,日前在臉書粉絲專頁PO出一段短片,一隻孤兒小袋鼠拚命的抱著他的左手,像是在撒嬌又像是在要求不要離開,直到他再三保證自己一定會回來才肯鬆開,模樣既可愛又令人舞力重擊線上看心疼。寵物當家下載寵物當家 電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海底總動員影片

▲小袋鼠喬韓森拉著巴恩斯的手不讓寵物當家 他走。(圖/翻攝自「The Kangaroo Sanctuary Alice Springs」粉專)

巴恩斯(Chris Barns)4日在臉書粉絲專頁「The Kangaroo Sanctuary Alice Springs」PO出一段影片,他右手提著桶子走在路上,左手卻被小袋鼠喬韓森(Johansson)緊緊抱住,還不斷用臉磨蹭,看起來像是在撒嬌也像是在求他不要走。

聽到巴恩斯低頭保證自己會回來,喬韓森只是一個勁的往上攀,還抬頭與他對看,最後才依依不捨地鬆手緊跟在後方,看起來既可愛又令人心疼。也讓巴恩斯忍不住在文章中提到,「小喬韓森不希望我離開。」

寒戰 2 上映

ID4星際終結者2
arrow
arrow

    wemw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